崇左

崇左市江州区政协创新机制推行委员网格化管理

2021-12-28 08:34:00 作者:吴凌超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江州区政协创新机制推行委员网格化管理
让这张“网”汇聚党心民心
 
  12月23日,崇左市江州区政协主席黄德隆深入江州区政协委员石景林街道网格所在地——石景林街道丽金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政协委员、社区干部、党员群众促膝谈心,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近日,江州区政协创新机制,推行委员网格化管理,委派191名政协委员分别在11个网格内履职尽责、开展活动。黄德隆在宣讲活动上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学习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学习成效来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各位委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广大政协委员的作用,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时代风采,为江州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宣讲活动结束后,黄德隆随即在石景林街道网格开展交流座谈,了解社情民意,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为群众解决问题和困难,提高宣讲成效。针对群众代表提出的要发挥退休党员作用和切实加强住宅小区管理等意见建议,黄德隆和在场的社区干部分别给予回应。以面对面的形式倾听群众呼声,收集社情民意,问计于民,真正为民办实事好事,深受群众好评。□ 吴凌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