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佛子网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采样演练布置会和培训会

2021-12-02 08:11:00 作者:黄海荣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佛子网格核酸采样检测能力,12月1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佛子网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采样演练布置会和培训会,市政协秘书长、佛子网格长赵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佛子网格全员核酸采样检测演练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对《2021年佛子网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规模人群核酸采样检测实战演练方案》进行了解读。赵志敏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认识,把演练当实战来对待,提高网格工作能力水平;要抓好抓实演练的组织指挥和协调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实战演练任务;要做好演练前的情况通报,避免引起群众不必要的恐慌,确保演练顺利完成。
 
  随后,开展佛子网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核酸采样演练培训会,培训如何快速核酸采样、登记信息等相关内容。
 
  市政协副秘书长黄志平、教科文卫体委主任冯月珍,佛子网格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信息登记员、体温监测员、引导员、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口黄海荣 农海云
 
图为布置会现场
图为培训会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