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

2021-09-27 08:15: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6日,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汇报会召开。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各组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明确思路、具体举措。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建毅出席会议。
 
  据了解,政协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11日至14日在崇左市召开。大会拟设秘书处,秘书处设秘书组、文件起草组、组织组、联络组、提案组、会务组、宣传组、安保组、后勤接待组、疫情防控组、会风会纪监督组等十个工作组。会上,大会筹备处各工作组汇报了本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黄卫革指出,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今天的会议是再明确任务、再落实要求、再具体深化检查的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成立以来,各工作组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基本工作,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既是全市上下统一认识、凝聚民心、团结奋进的一次会议,也是展现崇左发展,规划未来目标的重要会议,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大会的召开,对崇左意义重大。这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各组筹备工作要更认真,更仔细,切实负起责任,勇于担当,当仁不让,协作配合,疫情防控要做好,要统一思想,热情服务,认真抓实重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顺利召开。
 
  王建毅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筹备工作组所做的努力,他指出,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召开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增强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盯紧关键节点,强化团结协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万无一失。市政协各分管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全程掌握情况,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各组组长、副组长要亲自抓、具体抓,带动全体工作人员继续齐心协力,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精神状态,继续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周密安排,细化落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交通保障、会议场地等各项筹备工作。要切实做好会前、会中、会后各个节点的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要提升工作质量,精心谋划统筹,各组要密切配合、精心细致,把工作做的更实、更细,确保此次大会安全有序、风清气正,开出高质量高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吴强、李照广、张卫红,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蒋京华,秘书长黄巧,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赵志敏出席会议。口农海云
 
图为汇报会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王建毅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