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

2021-09-18 08:20:00 作者:李雪群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17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十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建毅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左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还审议通过市政协机关人事任免事项。
 
  黄卫革指出,五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的支持帮助下,第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历史使命。
 
  就如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黄卫革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统一思想,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和市政协常委会决议;希望离任的同志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发挥优势,关注和支持市政协各方面工作,共同把工作做好;新任职的同志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岗位业务学习,满怀激情地迎接新岗位、担当新使命、进入新角色,努力做出一番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要周密细致、扎实有效地做好会议材料完善、委员培训、后勤会务等各项筹备工作,对各项筹备工作要反复查漏补缺、不断完善提升,确保市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吴强、李照广、张卫红,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口李雪群
 
会议现场
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有关事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