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大新县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21-09-04 08:15:00 作者:黄梅花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吴强率调研组到大新县开展“提高澳洲坚果种植效益,推动产业健康发展”专题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当天,调研组到大新县雷平镇中军村丈认屯进行实地调研。在种植基地,吴强向种植户详细询问澳洲坚果的产量、收成情况,了解大新县澳洲坚果种植情况,并就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大新县委常委 、副县长农好伟汇报大新县澳洲坚果发展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吴强指出,要统一思想,做好技术、要素储备,做好技术指导,行动上跟得上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充分利用科学的手段发展坚果产业,走科学发展的路子,合理整合项目资金,促进坚果种植的稳步发展;要引进澳洲坚果种植能手,扶持龙头企业,以点带面,做长做强农业产业链,积极探索企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发挥好监督作用;要充分发挥大新县在地理资源及气候条件等方面的优势,科学合理布局坚果产业,继续保持群众种植坚果的积极性,将坚果产业做大做强,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赵龙, 大新县政协主席许钟央,县委常委 、副县长农好伟汇报,县政协副主席农艺梅陪同调研。 口黄梅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