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建毅到凭祥市调研

2021-09-03 08:14:00 作者:李小莹 覃新婵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2日上午,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王建毅一行6人到凭祥就政协工作、企业发展等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王建毅一行先后走访了广西凭祥生和堂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和广西凭祥恒标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王建毅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产品生产、企业经营、销售模式等内容,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忠民就凭祥市外贸发展、政协工作等情况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建毅对凭祥市政协在过去五年中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希望在今后五年中,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要认真总结过去五年政协工作,继续发扬好的做法、好的经验,一如既往将政协工作落实落细。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学习专业知识,尽快熟悉业务工作,助推政协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要紧紧围绕崇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要求,做好每年的提案策划和研究,年初规划、年底总结,做到分工合理,层层落实,抓住凭祥特色,突出凭祥亮点。继续发挥好政协协商民主、参政议政、组织落实等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推动崇左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赵志敏、副秘书长胡绍旺,凭祥市政协主席赵忠民陪同。口李小莹 覃新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