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建毅到龙州县调研

2021-09-02 08:08:00 作者:农昕新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9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王建毅到龙州县调研。
 
  王建毅首先来到县政协委员之家、县文史馆参观,了解龙州县人民政协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全县经济文化社会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发挥的重要作用。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赵干汇报了龙州县政协工作基本情况。赵干说,政协龙州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圆满完成今年政协换届工作,开启了政协工作新局面。下一步,县政协将按照《政协龙州县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和中共龙州县委的工作部署,积极稳妥地推进政协各项工作,积极动员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表率作用,为完成全县各项工作任务作出贡献。
 
  听取汇报后,王建毅首先祝贺龙州县政协换届圆满完成。他指出,龙州县政协换届工作交接非常顺利,是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能开创出一个良好的开局。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要做好本职工作,要链接好上半年的工作任务、调研,把没做完的继续做好。新一届的政协委员要加强培训,尽快掌握人民政协的基本知识,熟悉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基本方式和要求,把握委员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基本方法,为新任委员尽快进入角色、发挥作用奠定基础。感谢龙州县政协一直以来对崇左市政协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今后也能保持这样良好的工作状态,再创更加辉煌的成绩。
 
  会后,王建毅一行在龙州县委书记冯波的陪同来到武德乡武德村嘉荣坚果基地调研,了解龙州县澳洲坚果种植培育、收购加工、技术发展、市场前景、政策扶持等情况。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凌志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农昕新 农海云
 
图为在龙州县政协委员之家调研
图为在龙州县文史馆参观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在武德乡武德村嘉荣坚果基地调研
图为在武德乡武德村嘉荣坚果基地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