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2021-08-27 08:13: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24日,市政协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市政协有关人事任免的决定,王建毅同志任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罗彪同志兼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林永毅同志任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蒋京华任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提名人选。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韦朝晖出席并讲话。
 
  会上,韦朝晖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市委有关人事任免的文件,并介绍新任职干部的基本情况。韦朝晖指出,这次的人事调整,是自治区党委、市委着重从全市大局出发,通盘考虑,集体研究作出的决定,自治区党委、市委高度评价王建毅、罗彪等同志过去的工作,并代表市委对新任职同志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建议。
 
  王建毅表示,感谢组织上对他本人的信任和厚爱,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精神,确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全市政协工作中得到全面准确的贯彻执行;二是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面对新岗位,新使命,将虚心的向黄卫革主席学习,向老同志、老领导学习,虚心的向各位政协前辈学习。从学习入手,从调研起步,把政协工作的方针政策学精、学深、学透,牢牢把握好政协工作,传承和弘扬崇左市好经验、好做法,认真履职尽责,与同志们奋力谱写崇左新的篇章;三是担当作为,服务中心大局。将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团结,认真履职担当作为,推动政协工作始终聚焦全市围绕市委提出的1225工作思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聚焦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人心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贡献政协力量。四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正确的指挥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大家的监督,始终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确实担起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在工作中,坚持民主集中制,积极发扬民主,尊重、包容差异,确实维护好班子团结。将倍加珍惜自治区党委信任和培养,倍加珍惜历届班子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认真讲好崇左话,办好崇左事,当好崇左人,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扎实工作,竭尽全力服务崇左人民,服务崇左发展。
 
  黄卫革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组织决定,相信新一届市政协班子在王建毅同志的带领下,一定能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不断开创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衷心感谢组织上长期以来的培养教育,衷心感谢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衷心感谢市政协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继续做好今后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上的培养教育和同志们的支持帮助!做到善始善终,确保市政协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当前正值新旧交替的换届时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党组的直接领导下,做到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继续扎实做好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认真完成市政协换届各项工作任务,请自治区党委放心、请市委放心、请同志们放心。同时他也希望在这次换届退下来的市政协领导同志,正确看待个人的进退留转问题,愉快接受、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善始善终地做好本届政协收尾工作,共同配合做好市政协换届各项工作,不辜负组织上的期望和要求。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吴强、李照广、张卫红,副主席候选人林永毅、蒋京华,秘书长黄巧、机关党组书记赵志敏出席会议。口农海云
 
图为会议现场
王建毅作表态发言
黄卫革作表态发言
握手交接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有关人事任免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