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联合多部门到江州区开展2021年“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暨“科技、卫生下乡”活动

2021-06-28 08:26: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25日,市政协科教体委员会联合农工党崇左市委、市人民医院、市科技、那隆镇人民政府等到江州区那隆镇那内村开展2021年“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暨“科技、卫生下乡”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参加活动。
 
  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详细了解那内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情况。农海波希望那内村要科学规划布局乡村各项,做好污水处理、卫生等工作,让我们的村庄能更加整洁干净。市人民医院、科技和委员们等要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帮助那内村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当天,由各单位骨干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正确指导用药、发放相应药品等方式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和科普宣传,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服务。
 
  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农科学文化素质、身心健康和乡村文明,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构建新型工农城乡关系提供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口农海云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农海波(前右二)实地查看村人居环境情况
 
图为专家团队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科普书籍
图为农海波(右三)在活动现场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