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党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2021-05-28 08:04:00 作者:曾 雪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25日,凭祥市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组书记、主席赵忠民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人民政协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统战属性是人民政协最基本的属性,统战职能是人民政协最基本的职能。要正确认识人民政协与统一战线的关系,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任务,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以党建引领政协履职正确方向。今年重点是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过程成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过程,成为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过程,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助力党政科学决策、有效施政,助推凭祥“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曾 雪
 
图为学习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