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组织收听收看自治区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2021-05-21 11:06: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18日,自治区召开全区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区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大会精神,动员部署全区政协开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旨在举全区政协之力助推我区乡村振兴。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做了动员部署。黄卫革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要高度重视,要把开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作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履职活动,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按照年度协商计划和工作安排,把方案各项内容落实落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展现政协服务乡村振兴的新风采;要精心谋划落实,同时抓好督促指导;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系列规定,自觉按原则、按要求、按规矩办事,切实把这项活动办实、办好、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投身“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中,助力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书写好新时代崇左“三农”发展新篇章,为我市持续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 “四大攻坚战”,为全面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现代化南疆国门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张卫红,秘书长黄巧在崇左分会场参加会议。口农海云 图/文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我市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