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大新县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2021-05-07 08:07:00 作者:梁文友 李河慧 农盈莹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李照广带领第三督导组前往大新县就中央生态环境督察交办重点关注信访件进行现场督察。

  督导组冒雨深入下雷镇南方锰业、布东锰矿等现场了解信访件中提到的涉及污染问题,走进田间地头和群众家里了解群众用水情况。

  李照广指出,大新县一定要进一步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生态环境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处理生态环境信访问题,深入了解群众诉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和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大新县副县长梁俊刚,大新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工信局等部门领导陪同督导。口梁文友 李河慧 农盈莹

 

图为督察组在下雷世田锰粉厂布东锰矿矿区督导
图为督导组在南方锰业督导
图为督导组在桃城镇宝贤村秾香屯督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