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机关“送教上门” 实现党员学习不掉队

2021-04-19 08:05:00 作者:曾 雪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凭祥市政协机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开展了对退休老党员“送教上门”活动。
 
  “送教上门”小分队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送上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并亲切地与老党员促膝交谈,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并详细介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与老党员们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部分学习内容。
 
  开展“送教上门”活动,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想、新要求,不仅提高了老党员们的政治素养,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 曾 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