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江州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9 08:03:00 作者:黄润岚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崇左市委及江州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江州区政协党组、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4月6日上午,江州区政协召开政协党组、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江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宝权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黄宝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人民政协史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成立时的初心,更加自觉地恪守坚持党对政协全面领导这条根本政治原则,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更好地担负起“落实下去”和“凝聚起来”的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最大的优势,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识、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
 
  黄宝权要求,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明确学习内容,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完成好“规定动作”,创新好“自选动作”,要倾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衔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助推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为江州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实施“五大会战”、实现“三大突破”凝聚磅礴力量、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邓恒,江州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凌超,党组成员、副主席陆玉娟,党组成员、秘书长卢世波出席会议。江州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口黄润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