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4-08 08:13:00 作者:曾 雪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近日,凭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主席赵忠民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人民政协是党领导的政治组织,在人民政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就是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用好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战略机遇,为凭祥开放开发集众智、汇众力,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凭祥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政协党组要担起主体责任,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实施方案,把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紧密结合政协实际,抓实关键动作,体现政协特色,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协商、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助力破解民生领域难题,自觉把人民政协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去谋划、推动,服务发展大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曾 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