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一封感谢信 浓浓帮扶情

2021-02-10 08:17:00 作者:曾 雪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近日,正在为年终工作忙碌的凭祥市政协副主席黄秀芳收到了一封来自夏石镇白马村罗丈屯贫困户的感谢信。信中这样写道:“感谢党和国家有扶持的政策,感谢政府对我的照顾,感谢黄秀芳,感谢帮我的单位和个人的赞助,如果没有黄秀芳,我已变成另一个精神病人,在我最痛苦迷茫绝望时,是她把我一家从中挽救出来,从阴影中慢慢走出来,让我全家变得更坚强起来…… ”
 
  写信者名叫许春田,是黄秀芳的帮扶对象,她在信中阐述了近几年来家中住房、孩子上学、自身就业等各方面在黄秀芳的帮助下变得越来越好。2018年许春田爱人的突然离世,导致她和孩子备受打击,家里没了顶梁柱,两母女对未来也十分迷茫,是黄秀芳不停地鼓励、帮助她们,帮助完成了危房改造,住上了新房子,帮助安排了新的工作,有了稳定的收入来源,陪她们一起渡过了这个艰难时期,言辞真切、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党和政府、帮扶人的感激。
 
  一封感谢信,不仅是一份肯定,更折射出多年来帮扶责任人不畏困难、勇于担当、热心帮扶的精神,扶贫路上虽然有心酸和泪水,但更多的是满满的感动,鼓舞着所有的扶贫人。 □曾 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