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到武姜村开展“固定党日+党建促脱贫攻坚”活动

2020-11-12 08:13:00 作者:郭耀斌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1月10日,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大新县榄圩乡武姜村与武姜村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固定党日+党建促脱贫攻坚”活动。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副秘书长冯少华、胡绍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围绕活动以“在推进建设青梅产业核心示范区建设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作了专题党课,对武姜村近年来青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作为党员,我们要带头推广良种良法、支持产业项目建设、宣传产业扶持政策,要在新一轮的产业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武姜村的产业振兴,为创建青梅产业核心示范区多做贡献。活动期间,党员们围绕主题,结合近期调研和学习工作中的所思所获,大家交流认识体会。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干下去,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后,市政协党员干部到贫困户家中走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党员,武姜村党支部党员代表,武姜村“两委”干部,驻武姜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加活动。 口郭耀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