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

2020-11-07 08:06:00 作者:农超武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1月5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政协全国委员会党组“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 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章、全区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发展壮大崇左林下经济的调研报告》《关于抓好高中阶段教育普及 促进教育公平优质多元的调研报告》《关于自贸区崇左片区政策落地的调研报告》《关于加快引进和培育农业龙头企业 助推我市乡村产业振兴的调研报告》等4个专题报告。

 

  黄卫革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常委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要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建议贡献智慧和力量。当前尤其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抓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落实,全力以赴完成政协常委会全年工作任务,推动年度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同时要及早谋划2021年工作,切实推进新一年政协工作抓早、抓紧、抓实。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文晓林、吴爱红、李照广,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口农超武 农海云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在会上做重要发言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