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组织中共界别委员到凭祥市开展考察活动

2020-10-29 08:10: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8日,为活跃委员小组活动,提高委员履职积极性,了解和掌握自贸区推进情况,市政协组织中共界别委员组成考察小组深入凭祥市就广西自贸区崇左片区建设情况开展考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参加考察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友谊关货物专用通道、凭祥综合保税区等地进行考察学习,认真听取当地对自贸片区项目整体规划建设、推进投资与贸易便利化等方面的创新经验做法,就加强自贸区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索。

 

  座谈会上,蓝锋杰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和掌握自贸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汇报后,蓝锋杰对自贸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加大延边发展力度,带动广西的延边发展繁荣稳定和谐平安示范区建设。要提高解决问题实际能力,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要充分科学利用,发挥凭祥两区的资源优势。委员们,要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口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