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住崇左市自治区政协委员赴南宁市考察和专题学习

2020-10-24 08:09:00 作者:覃新婵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1-23日,自治区政协常委、崇左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率住崇左市自治区政协委员考察团赴南宁市考察调研和专题学习,并召开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关村·科技园电子信息产业展厅、浪潮(南宁)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西世纪创新显示电子有限公司、六景工业园瑞声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春江食品有限公司、国电南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横县中华茉莉园等地。详细了解南宁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特别是“双百双新”产业项目经验和做法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黄卫革表示,本次住崇左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到南宁市考察专题学习,目的是让全体政协委员充分认识我区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入了解我区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取得的重大进展。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对形势的分析研判、统筹推进新冠肺炎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等,广泛汇聚人心和力量。

 

  黄卫革对南宁市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南宁市在加快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等方面措施有力,成效显著。通过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着眼延链、补链、强链关键环节,加快引进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大健康等项目,做大做强产业集群发展,切实发挥了重点产业项目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增强产业项目的支撑能力,工业经济继续呈现恢复态势,为强工业按下了有力的“加速键”,很值得崇左市学习借鉴。此次将结合专题考察学习,认真思考,深入研究,把南宁市的经验做法和崇左市发展实际有机结合,积极提出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委员履职建言献策打下坚实基础。

 

  崇左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参加考察。口覃新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