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组织界别委员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2020-10-22 08:09: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1日,崇左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农业、工商联界别委员小组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坚果产业我建言”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爱红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委员们实地深入龙州县广西农科院南亚所进行考察调研,详细了解目前崇左市坚果产业的科研、育苗、种植、加工等现状和发展前景,在助推脱贫攻坚、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龙州县广西农科院南亚所所长陈海生作了情况介绍,委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作了发言,与会人员互动交流。吴爱红对本次界别活动表示肯定,她指出,委员们通过此次活动,开阔了眼界、发表了建议、履行了职责。各位委员要关注支持坚果产业,要充分发挥自身职业和身份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政治自觉,始终在党的领导下,做好政协工作;加强调查研究,提升委员履职职能,着力提高提案质量。口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