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召开九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2020-10-30 08:27:00 作者:曾 雪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9日上午,凭祥市政协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围绕市政协委员在九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友谊关创建5A旅游景区,推动边境旅游发展的建议》、《关于加快狮子山路道路修复的建议》、《关于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机制建设的建议》等3件重点提案进行现场视察和督办协商。市政协副主席黄秀芳、梁超君,四级调研员邓永青,秘书长蒙高兴参加协商会。

 

  委员们先后到狮子山路、应急救治中心、友谊关等涉及到提案办理的点现场视察,听取了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作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随后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会上,提案者对提案的办理结果进行了满意评价,并提出了下一步办好提案的意见建议,承办单位负责人对提案者的建议作了很好的回应。市政府办副主任梁娜娜通报了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的办理情况,并对承办单位提出了具体的办理要求。

 

  黄秀芳对3件重点提案承办单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今年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我市的两会开的比较晚,交办的也晚,时间紧,任务重。但各承办单位在繁重的任务形势下,仍然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取得了很好办理效果,值得肯定。并要求其他政协提案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沟通配合,建立紧密协作,以更强责任意识办理提案,使办理提案的过程真正成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过程。口 曾 雪

 

图为委员们实地视察狮子山路道路修复情况

图为委员们实地视察凭祥市应急救治中心建设情况

图为委员们实地视察友谊关创5A旅游景区建设情况

图为协商会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