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大新县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2020-10-30 08:29: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27日,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一行到大新县硕龙镇岩应村底屯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活动。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大新县政协主席许斌吉等领导陪同调研。

 

  黄卫革一行到岩应村底屯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当前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的进行督促指导,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

 

  据悉,岩应村底屯地处中越边境,全屯共有61户237人,中共党员12名,男8人,女4人,40岁以下1人,设有1个屯及支部。该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个一”工程, 每月党支部开展“固定党日+多彩支部”活动,推行“党组织+党员中心户+党员+群众”网格化管理模式,同时抓好边民互助组工作,实现边民共同致富目标,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抵边屯组织建设。对底屯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黄卫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基层党建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加强基层党建治理和边境管控,特别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要紧抓境外病例输入防控工作不放松;要高度重视党建抵边工作,各基层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重党建、抓党建的传统传承发扬好,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基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屯级活动场所。口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