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

2020-10-10 08:16: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0月9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李照广,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的通知》,中共崇左市纪委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精神。

 

  黄卫革强调,要尽快收心,将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将心收到各自的岗位上来。要加强作风建设。首先要讲纪律,机关干部要加强纪律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切实保证机关正常工作秩序,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其次要讲团结,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各专委(办、室)要按照今年的工作目标,做好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口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