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在天等县开展督查工作

2020-09-25 08:13:00 作者:钟文芬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在天等县开展督查工作时强调

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9月2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到天等县督查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崇发〔2019〕20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黄卫革强调,要立足政协职能,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的部署要求,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当天,黄卫革率督查组一行前往天等镇政协委员联络服务站、广西天等县辣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实地督查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崇发〔2019〕20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黄卫革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把政协工作纳入县委工作全局,加强协商民主建设,切实提高协商质量和效率。县政府要进一步加大对政协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邀请政协参与协商,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要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扣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增进最大共识度,形成最大凝聚力。要牢牢把握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基本属性,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汇聚起各界人士建设崇左的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健全政协工作制度,确保政协工作制度化建设取得良好成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攻坚、敢啃硬骨头,努力破除制约我市政协事业发展的瓶颈问题,确保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口钟文芬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卫革(前右二)在天等镇政协委员联络服务站督察

图为黄卫革(右二)在广西天等县辣都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督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