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督查组到宁明县督查全市文旅“双十”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0-09-12 08:08:00 作者:胡谋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在宁明督查全市文旅“双十”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严格按照标准施工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9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率督查组到宁明县督查2020年全市文旅“双十”重大项目建设情况。黄卫革强调,要严格按照各项标准规范施工,抓紧项目建设进度。

 

  黄卫革一行先后到民族山寨、花山温泉谷、骆越王宫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开展督查工作。“项目目前进展如何?当前存在什么困难?”在骆越王宫项目施工工地,黄卫革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当前项目进展和存在问题。听取汇报后,黄卫革指出,近年来我市大力加快推进文旅产业发展,文旅配套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完善我市文旅产业综合发展,推动我市文旅产业迈向新台阶。

 

  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黄卫革强调,各个项目要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落实具体责任,高效统筹推进文旅配套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相关配套设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施工管理工作,做好各项施工安全防护措施,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推动我市文旅产业实现新发展。

 

  督查期间,黄卫革一行还深入宁明国际大酒店、骆越国际大酒店、花山景区停车场等项目现场督查。口胡谋荣

 

图为黄卫革(右二)在骆越王宫项目现场督查

图为黄卫革(左二)在花山温泉谷项目督查

 

图为黄卫革(右三)在花山景区停车场项目督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