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天等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固定党日+弘扬立屯精神”暨支部联建活动

2020-08-22 08:09: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8月21日,崇左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和天等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到天等县驮堪乡道念村立屯开展“固定党日+弘扬立屯精神”暨支部联建活动,参观学习立屯“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立屯精神。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冯少华给党员们上了党课,要求学习立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等不靠、艰苦创业,自立更生、自强不息,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精神。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干部徒步走进立屯隧道,深入立屯扶贫车间,参观“立屯精神”艰苦奋斗基地。在立屯陈列馆聆听立屯三代支书带领村民“宁愿苦干,不愿苦熬”开山修路的光辉事迹,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锤炼了党员们的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政治品格,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增强党组织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表示要大力弘扬“立屯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险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政协机关党员和天等县机关党员参加活动。口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