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领导到天等县开展民办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专题调研

2020-07-14 08:20:00 作者:邓振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7月13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爱红率调研组到天等县开展民办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工作专题调研。

 

  先后前往新星幼儿园和贝贝第四幼儿园了解学前教育普惠现状,收集幼儿园在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教师交谈了解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参观了园区的文化建设,详细询问幼儿园伙食后勤保障情况,听取了民办教育机构负责人对民办教育发展及筹建崇左市民办教育商会的意见和建议。

 

  吴爱红表示创建民办教育商会规范章程,在资源上可以互通有无,更好促进民办教育可持续发展。幼儿教师要以教育为本,贡献自己的才华和智慧,把仁爱之心贡献给幼儿教育事业。吴爱红希望学校在建设中要创新学前教育理念全方位培养儿童良好兴趣爱好,加强完善各项管理体制、办园体质,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口邓振发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吴爱红(左三)在贝贝第四幼儿园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