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江州区政协委员捐资助学献爱心

2020-07-21 08:26:00 作者:马吉成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帮助崇左市江州区第六幼儿园办好学前教育,近日,江州区政协领导率部分委员前往江州区第六幼儿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当场捐资2.5万元,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好评。

 

  江州区第六幼儿园始建于2018年,由于建校时间短,学校师资队伍、教学设备、活动场所等方面都还很落后,丞待社会各界帮助解决。江州区政协主席黄宝权在走访基层时发现这一问题后,立即召开座谈会,协商解决办法,并向江州区政协委员发出捐资助学的倡议。倡议得到了委员们的强烈反响,大家感到责任重大,纷纷慷慨解囊,主动捐资助学,以实际行动关心教育,为国分忧,践行身为政协委员的使命与担当,树立了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江州区第六幼儿园负责人在接过委员的捐款时表示,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及家长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克服困难,不辜负大家的希望,以怀感恩之心,培育更多、更优秀的建设者、实践者和接班人。□ 马吉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