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领导到扶绥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01 08:23: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扶贫办主任张卫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到扶绥县山圩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表现突出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当天,张卫红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黄端芳、困难党员何龙珍和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党员陈永财,与他们促膝而坐,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充分肯定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为人民所作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保持愉悦心情,享受幸福生活。张卫红指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我市各级党组织要经常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的生活,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张卫红随机走访了3户贫困户,并在玉柏村大伏屯召开部分党员、贫困户、群众代表座谈会。会上了解了屯里党员、群众代表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目前群众的诉求,共商脱贫攻坚工作。会上开展感恩教育宣传活动,谈到群众要感党恩做政策的明白人,引导贫困群众“听党话、享党福、感党恩、跟党走”。□ 农海云

 

图为张卫红(左一)看望慰问老党员黄端芳

图为张卫红(左二)看望慰问困难党员何龙珍

 

图为张卫红(右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党员陈永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