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2020-07-01 08:20:00 作者:胡谋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29日,在2020年“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到扶绥县新宁镇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黄卫革先后走访慰问了韩玉苗、梁建新、梁团业三位党员。”家里有几口人?“、“现在生活怎么样?”每到一处,黄卫革都与他们展开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梁团业于195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名老党员。1982年至1987年他担任扶绥县新宁镇塘岸村大队队长,任职期间全力配合党委政府推进各项中心工作,带领村班子成员为群众干实事、办好事,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黄卫革对他过去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在交谈中,黄卫革勉励他继续发扬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希望他能继续发挥余热,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慰问中,黄卫革还特别交代随同的县、村主要负责人要照顾好老党员,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为老党员安享晚年,做好服务工作,让这些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能安度晚年。口胡谋荣

 

图为黄卫革(左一)走访慰问党员韩玉苗

图为黄卫革(左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梁团业

图为黄卫革(左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梁建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