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到凭祥开展专题调研

2020-06-18 08:27:00 作者:冯 玮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16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爱红率领调研组到凭祥市就“加快引进和培育农业龙头企业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开展专题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凭祥市副市长凌小将汇报了我市农业龙头企业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各参会企业代表围绕资金投入、经营状况、产业发展、销售出路、带动农户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吴爱红指出,农业产业发展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理解吃透乡村振兴的政策,要加大政策宣传、提高服务能力,为农业企业特别是龙头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着力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促进乡村振兴。

 

  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实地考察了上石镇练江村练屯黑皮冬瓜种植园和夏石镇浦门村年橘种植基地。市政协副主席梁超君陪同调研。□ 冯 玮

 

图为座谈会现场

凌小将作凭祥市农业龙头企业发展情况汇报

吴爱红讲话

视察上石镇练江村黑皮冬瓜种植园

视察夏石镇年橘种植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