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领导到天等县开展扶贫调研

2020-06-04 08:38:00 作者:周剑静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6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率队到天等县扶贫联系点开展扶贫调研活动。天等县政协副主席苏光林、天等县驮堪乡乡长赵丹陪同调研。文晓林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抓好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是当前我市重大政治任务。要如期完成今年脱贫攻坚任务。

 

  当天,文晓林在启新村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启新村开展产业扶贫相关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启新村现在的扶贫产业现状,并与驮堪乡党委、驻村工作队员、村委干部就产业发展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沟通。

 

  文晓林表示,抓好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是加快补齐短板,确保脱贫质量、可持续的重要举措,关系着脱贫攻坚战成败。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口周剑静

 

图为座谈会现场(一)

图为座谈会现场(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