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领导到园区检查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7 08:30:00 作者:黄 仂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吴爱红到扶绥县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万翔集团等实地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汇报后,吴爱红对园区扎实做好企业内部防控服务、积极为企业提供用工服务、全面落实企业租金减免政策等高效的工作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吴爱红指出,园区要严格落实上级相关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保障经济健康运行;严格按照防控方案制定到位、人员摸排到位、防控物资准备到位、公共区域消毒到位的工作要求,着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同时,要积极对接还未能复工复产的企业,逐个摸排,分类施策,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尽最大可能帮助复工复产。

 

  “现在有多少员工返岗?疫情防控采取哪些措施? 恢复施工有哪些困难?” 在万翔集团和广西心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调研期间,吴爱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复工相关情况和返岗人员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吴爱红要求,企业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要求做好防控应急物资储备,准确摸排,详细掌握返岗员工的健康状况,对返岗员工名单、体温监测进行台账式管理,扎实做好施工区域、办公室、宿舍等公共场所消毒及食堂分餐管理,在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复工进度。

 

  据了解,广西中国—东盟青年产业园共有48家企业,已复工复产企业30家,参与复工员工2228人,复功率62.5%。口黄 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