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到江州区开展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调研

2020-05-30 08:32:00 作者:周剑静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文晓林一行到江州区新和镇开展重点工业项目推进工作情况的调研。

 

  文晓林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广西湘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酵母抽提物生产改造升级项目推进情况和崇左温氏肉鸭生态养殖及深加工全产业链项目推进情况,询问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采取的解决方法等。

 

  文晓林表示,企业在发展促进农村经济的同时伴随而来的是对环境的污染问题,要从源头上解决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推进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环境就是资源,生态就是资本。有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口周剑静

 

文晓林(左三)在广西湘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文晓林(右二)在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