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在扶绥县调研

2020-05-21 15:21:00 作者:何少萍 庞尉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在扶绥县开展崇左市2020年“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调研时强调

加强沟通协调 破解工作难题 力促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5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率调研组,前往中国—东盟空港扶绥经济区,开展崇左市2020年“双百双新”产业项目建设调研。黄卫革强调,要加强沟通协调,破解工作难题,力促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

 

  当天,黄卫革实地走访了中国—东盟南宁空港扶绥经济区管委会所属工业企业总部基地及休闲食品产业园,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细心询问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采取的解决方法。

 

  在调研期间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的项目有关负责人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近期项目建设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黄卫革对扶绥片区的建设和发展给予肯定,并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双百双新”产业项目的战略部署,树立全局意识,科学规划,把握机遇,加大统筹协调和推进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为崇左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工业企业打下坚实基础。要建立完善的工作协调机制,对各项工作罗列清单,确保项目建设有序、平稳推进。要突破工作上的重点、难点,强化作风建设,对照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找差距、找原因、找对策,形成齐心促项目的工作合力,加快项目进度。要加强领导,强化服务意识,各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与施工建设单位进行对接,为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要加大招商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项目开放开发,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口何少萍 庞尉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