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5-15 08:34:00 作者:胡谋荣 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14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召开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听取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市政协党组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黄卫革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大家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言不讳,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巡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履行好政协职能作用,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围绕巡视“回头看”整改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在助推乡村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深度贫困村帮扶等问题上持续发力、精准建言。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整改工作,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和脱贫攻坚任务。

 

  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蓝锋杰、雷海良、张卫红、黄巧出席会议。口胡谋荣 农海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