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百色市调研文史馆建设工作

2020-05-14 08:31:00 作者:覃新婵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5月13日,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调研组到百色市就政协文史馆建设情况等内容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照广陪同调研。

 

  当天,黄卫革一行先后在馆内参观考察了人民政协诞生、光辉历程、亲切关怀、履职成果、自身建设、和衷共济、百色民族文化、百色市政协书画院等篇章,不时在图片展板、艺术展陈、视听资料前驻足观看,询问有关情况,详细了解百色市政协发展历程以及百色民族文化等内容,并从百色市政协文史馆筹备建设、场馆建设理念、设计思路、展出重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学习,认真询问场馆建设细节和成功做法。黄卫革指出,百色市政协高度重视文史资料工作,积极推动文史馆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馆内陈列内容丰富,设计精巧,全面系统、真实生动地呈现出百色市政协的发展历程,有较大的社会影响力,建设水平、设计理念等方面都值得认真学习。崇左市政协将充分借鉴百色市政协文史馆建设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开拓创新,加快推进崇左市政协文史馆建设。

 

  市政协秘书长黄巧,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林武文参加调研。口覃新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