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写在政协崇左市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之际

2020-04-30 08:44: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坚定发展信心 凝聚发展力量

——写在政协崇左市四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之际

 

  集思广益谋良策,凝心聚力促发展。在团结、民主、和谐、奋进的协商氛围中,历时两天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此次会议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这是一次在特别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民主求实、团结鼓劲、凝心聚力、促进发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各项决议;列席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持续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增长攻坚战、脱贫攻坚战“三大攻坚战”,就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重大问题,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通过热烈讨论、深入交流,进一步坚定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决心,汇集了推动发展的巨大力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尤其是当前随着境外疫情加速扩散,边城崇左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压力持续加大。我们不仅要加快恢复发展、保持稳定发展,还要继续紧抓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任务越艰巨,工作越难做,就越显出其意义重大。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政协的有力指导下,市政协必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凝聚共识力量,九牛爬坡、个个出力,为共克时艰、推动发展而努力,为建设祖国南疆繁荣稳定和谐安宁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顺势而为,主动作为。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面对广大人民的殷切期待,我们坚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一定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紧紧围绕继续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不断提高崇左发展质量调研议政,紧紧围绕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双胜利”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团结民主优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向同行,始终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在崇左持续发展、振兴崛起的伟大征程中做出人民政协的新作为。

 

  用实干书写今天,以奋斗擘画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信心,持续奋斗,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为进一步做好“两篇大文章”打好“四大攻坚战”、进一步加快建设祖国南疆繁荣稳定和谐安宁示范区而努力奋斗,不断开创崇左新时代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