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0-04-28 08:20:00 作者:农海华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27日上午,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在崇左人民会堂三楼东盟厅召开。会议由市政协主席黄卫革主持。

 

  会议宣读了市委关于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决定,布置各小组推选临时支部负责人;听取市委关于补选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布置提交分组审议有关事项:补选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协商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崇左市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草案)。

 

  黄卫革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在座的各位是各界的别中的优秀代表,各位召集人是开好会议的组织骨干,担负着十分重要的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开好四届五次会议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在会议期间,要引导委员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积极履职好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职责。二、要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各小组召集人要发展本组政协委员在会议期间的管理,督促委员遵守大会纪律及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按时参加各次会议。要提醒委员佩戴会议证件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参加各次大会和分组讨论时,要履行签到手续,并按照指定的位置就坐,不得在会场睡觉、玩手机、不得交头接耳等。三、要精心安排部署,积极讨论发言。各小组召集人要熟悉各种各种报告、文件材料和本组讨论地点,组织委员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情况报告,并在小组讨论中积极发言,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口农海华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