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队检查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

2020-04-26 08:29: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黄卫革率队检查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时强调

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4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各筹备工作组负责人到会议现场和委员驻地酒店检查各项工作筹备情况。黄卫革强调,各筹备工作组要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各项工作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黄卫革一行先后到崇左人民会堂大礼堂、天湖大酒店仔细检查了大会会场和委员驻地,对会场布置、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维稳安保和食宿安排等工作提出改进意见。

 

  黄卫革指出,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我市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同时,国际疫情持续蔓延,我市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加大,在如此特殊的环境下,会议筹备工作无小事,各筹备组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责任、加强统筹,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高标准做好后勤保障,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为大会召开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秘书长黄巧一同检查。口农海云

 

黄卫革(右四)在崇左人民会堂大礼检查会场、会客室布置情况。

黄卫革(右一)在天湖大酒店仔细检查餐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