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2020-04-21 08:30:00 作者:农海云 庞尉婷 胡谋荣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20日,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第十九届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我市政协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卫革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协履职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清醒认识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持在常态化机制下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发挥政协优势作用,为巩固和拓展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全力助推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双胜利。要牢牢把握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效能,以更大创新力度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增添力量。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引导委员积极协商议政,全力做好会务保障,进一步规范做好会议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圆满开好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崇左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有关事项以及人事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出席会议。口 农海云 庞尉婷 胡谋荣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