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到凭祥督导“信访积案清零专项活动”

2020-04-16 08:45:00 作者:冯 玮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4月14日上午,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农海波到凭祥督导“信访积案清零专项活动”,对所包的“丰浩酒精公司职工的社保问题”和“凭祥镇柳班村板透屯李某某的征地补偿问题”两个案件进行督办指导,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分析疏理问题正解,商讨化解途径,明确工作方案,落实相关责任。凭祥市政协主席赵忠民,市信访局、征地办、工信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关于丰浩酒精公司职工的社保问题”和“凭祥镇柳班村板透屯李某某的征地补偿问题”案件的基本情况、办理进程、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农海波指出,信访反映民生、民情、民心、民意,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摸清信访群众反映问题的症结,掌握每个案件的来龙去脉等,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要坚持依法办理,严格按照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要求,对当事人耐心讲解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对无理缠访闹访、非法缠访闹访的,要坚决依法处理,进一步树立起法治信访的导向作用。□ 冯 玮

 

召开的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