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凭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会

2020-04-04 08:31:00 作者:冯 玮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31日下午,凭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扩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忠民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鹿心社书记3月2日在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会议上研究新冠肺炎疫情近期防控重点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中央、自治区、崇左市决战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作了中心发言和讨论。

 

  会议强调,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协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双向发力为重点,着力发挥好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进一步增强履职实效,更好的凝聚共识,用履职诠释信念,以行动坚定信心。

 

  会议还就近期市政协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做好例会的筹备工作;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干部职工要自觉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三是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胜之年,要做好帮扶联系村的坚强后盾,按市里统一布置完成各项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冯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