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政协委员心系疫情 捐赠防疫物资在行动

2020-03-26 08:18:00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打响以来,面对疫情和困难,每位中国人都团结一心,与疫情做斗争。在这背后,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援显得尤为重要,和时间赛跑,急群众之所急、送群众之所需。如今,政协委员们纷纷挺身而出、 “解囊”支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身为崇左市政协委员的 广西桂和堂中药集团董事长刘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利用企业现有资源投入改造生产口罩。开学在即,广西桂盛合中药制药有限公司紧急生产了10万只一次性使用防护口罩,并于3月23日捐赠给我市教育部门,用于学生复学的口罩储备,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刘民表示,希望通过捐赠,向支持帮助企业发展的各级政府和社会力量表示感谢,同时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据悉。此次广西桂盛合中药制药有限公司捐赠的口罩将分发给崇左市即将开学的高三、初三学生使用,有效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压力,为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支持。(市政协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