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到委员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0 08:45: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3月1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到凭祥市走访委员企业,实地调研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听取委员意见和建议。

 

  当天,黄卫革先后走访了广西凭祥恒标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广西果香缘食品有限公司,中国红木第一城实地调研,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应对措施办法。

 

  在调研中,黄卫革充分肯定了企业在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的积极做法以及为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确保生产和防疫两不误、两促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成经济稳增长目标任务。

 

  黄卫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落实防疫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情防控标准规范,统筹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场“硬战”。

 

  市政协副秘书长胡绍旺陪同调研。口农海云

 

黄卫革(右一)在广西凭祥恒标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调研

黄卫革(右三)在广西果香缘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