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大新县政协委员发挥优势踊跃捐赠共战疫情

2020-02-15 08:32:00 作者:梁艳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县人心,当前,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县政协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引导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做表率、担使命,以政协人的担当和作为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收到自治区政协《就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全区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后,大新县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号召,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工作在医疗战线的政协委员树立起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岗,投入到疫情防控、防疫与排查疑似病人的第一线。各界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踊跃捐款和筹集、捐赠防控物资,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政协委员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截至2020年2月5日,县政协委员及委员企业捐款、捐赠防疫物资共计14.17万元。委员们表示,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来,不负一名政协委员的责任与荣光。

 

  县政协主席许斌吉站在防控前沿强调,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在重大考验面前展现担当在前、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良好风貌,展现政协人新作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梁艳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