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系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

2020-02-13 08:50:00 作者:覃新婵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迅速行动务实作为 主动担当履职尽责

崇左市政协系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汹涌而至。面对疫情,连日来,崇左市政协系统积极行动,努力作为,迅速吹响集结号,组织动员各方力量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踊跃为疫情防控贡献政协力量。

 

  2月1日,崇左市政协发出倡议书,号召各级政协委员主动作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倡议书发出后,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立足各自岗位,迅速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据统计,截至2月10日,崇左市各级政协174名委员及委员所在单位共捐款270.542万元、捐物折合人民币120.1万元,另捐赠医用口罩28.48万个及酒精一批专门用于开展全区疫情联防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崇左市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积极响应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忠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纷纷以实际行动展示政协人的风采,表达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听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政府的号召,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委员在疫情防控中的社会责任,持续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以涓涓细流,汇聚成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覃新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