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中共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2-04 09:11:00 作者:农海云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2月3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卫革主持召开中共政协崇左市委员会党组(扩大)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蓝锋杰、农海波、文晓林、吴爱红、雷海良、李照广,秘书长黄巧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及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当前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主动担责、及时部署政协各项工作;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者要主动投身于辖区的防控工作,积极履行职责、助力疫情防控,切实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好疫情防控战斗员、宣传员、示范员。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者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期间,要自觉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做好防控;要坚决抵制谣言散布,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仔细辨别核实网络信息,坚持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要带头做好个人防范,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出门佩戴口罩,不去人员密集型场所,不走亲访友,带头取消聚集性活动,带头传递防控正能量;要正确引导从疫情流行区来桂、返桂人员,自觉实行居家观察和医学观察,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对疫情防控的有关意见建议要及时向市县政协或所在地党委政府反映,为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计出力。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应急响应的要求,会议建议原定于2020年2月9日召开的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延期召开。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等列席会议。口农海云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卫革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