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

崇左市政协主席黄卫革率队到95339部队慰问驻地官兵

2020-01-07 09:00:00 作者:张秋婷 来源:广西崇左政协网
【字体:

  1月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卫革率队前往95339部队,走到官兵身边,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温暖的祝福。

 

  “官兵备战训练累不累?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一进入部队营地,黄卫革就详细了解部队的发展建设、战备训练、人员配置以及官兵日常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援崇左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黄卫革说,2019年,崇左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中向好,多项重点经济指标实现大幅增长,多项指标增速排在全区前列,这与驻军官兵主动履职尽责、坚决维护好边境地区和谐稳定息息相关。希望在新的一年,驻军官兵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风,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支持我市各项建设,为崇左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推动崇左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李照广参加慰问活动。口 张秋婷 图/文

 

图为黄卫革(前左二)为官兵送慰问金

 

 

×